不会写长篇

更新不固定,长时间不更新非常正常,没有跑路

有意

  鸽子很好当,下次继续

  这次试试片段式的校园粤桂(但怪怪的微疯氛围感),有长发马尾桂出没,注意

  

  1.

  冷气通过大开的门传给正在门外写着检讨的粤。是的,他又犯事儿了。"这次犯的什么?"桂穿着短袖校服,马尾扎高,手里的课本翻开到今天的背书内容,倚在门框问他。

  粤抬起头,露出一个完美无瑕却又有些危险的笑,他说:"他们说了不该说的话啊,我在帮你,哥哥。"桂很熟悉这种笑,这是一个讯号,意思是:我不想说。这是一个无声的拒绝。桂顺手拿起桌旁的冰矿泉水贴了贴他的脸:"我说过了,不用去管,他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。"

  粤拿过水瓶,拧开喝了一口。他不想说话,每次都是这样,那些人在背后怎么说桂也不管,只会管着自己,但他真的很生气,那是他的!他的!他对桂有一种很强的占有欲,就是因为听见有关于桂的谣言所以才会出手,否则,现在他应该坐在桂旁边,替桂披上一件外套以抵御16度制冷冷气带来的寒冷。

  他看着桂在门框旁垂下的手,白皙,修长的手指。"他的手现在是冰的吗?"粤伸手过去抓住了桂的指尖,"果然是冰的。"他还看见桂的身体微微颤抖了一下,随后手指扭动挣扎,想逃出炽热的手心,可粤紧紧地握住了他手掌,冰冷的手心被慢慢移动,贴在了粤在日光中晒得发红、微烫的脸颊上。

  粤满意地笑了,因为他看见了桂发红的耳垂还有惊慌、不知所措的神情,他站起来,悄悄地靠近桂,贴着耳朵说:"耳朵红了诶,要我帮你降降温吗?"

  

  2.

  桂觉得粤真是无药可救了,很想一巴掌扇死这个变态。

  阴暗的巷子尽头里,桂被粤推到墙角:"发什么疯——!"粤不等他说完就直接用手捂住他的嘴,一手抱住桂的腰再整个人埋进他怀里,桂察觉出粤的不对劲了,他把捂在嘴上的手拨到一边,轻轻地环抱着粤。

  "怎么了?今天这么疯?"桂叹了口气,无奈地问。粤闷闷的声音传出来:"你在躲我,你平时不这样的,是那个女生给我送花你才会这样的。"这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,桂顿了顿,说:"没有的事,你从哪听来的?"

  "怎么没有了?"粤抬起头,直直看着桂:"你倒是说说。"桂欲言又止,他满脑子的辩解却在对上粤的眼睛时彻底忘记了。

  粤自顾自地说:"我拒绝了她的花,还说了个秘密。"桂把马尾拨到一边,怀疑地问:"你怎么拒绝的——不是,什么秘密?"

  粤轻笑一声,贴近了桂,轻轻地,贴上了他的唇。

  桂的脑袋瞬间暂停了一切思考,一片空白,连粤轻舔他的嘴唇都感受不到。

  分开时,粤说:"我说,我有男朋友了,这是给她的答案。"

  "而这个吻,是我给你的答案。"

  "你什么意思……"

  "就是你长得漂亮好看,你是我哥,我喜欢你。"

  "胡言乱语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